NLB图书馆展销

Categories: 垃圾山; Tagged with: ; @ September 16th, 2012 1:11

月初就在图书馆主页上看到卖书的消息,周五的today上也有小幅广告:中英文书籍每本$2,马来淡米尔则是$1/本,白菜价啊!

20120916-003254.jpg

于是今天早起赶地铁,磨叽到快九点才出门,跟平时上班差不多,只是要换一次地铁,所以到展览中心( expo)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一下地铁发现很多专业的人士是带购物车来的!而且已经有人买完书往回赶了!真是无利不起早啊!
看着黑压压一片翻书的人们,我只好安慰自己:书也是讲缘分的,是我的,它一定会在那等着我,所以 莫要为了别人的书操自己的心!
而且我一个外乡人,早晚都要离开这里,难以割舍的不仅是亲情友情,书籍也是人类的好朋友,想到上海还有很多书堆在亲戚家里,我就一阵阵发慌,我想要一个稳定的环境,至少有个地方稳妥的放书–最好不是关在小黑屋里。
所以,我要克制买书的欲望。
整个展厅按语言分了几类:Junior, young people, fiction, none-fiction.

其实新加坡图书馆的中文书并没有太多,简体的我不太想买,因为相比之下国内的书实在是太便宜了!
IT的书也有一大堆,微软技术的大部头有很多,SQL,Exchange.Net的很多,essential ActionScript, training flex from the source 也都有,几十美元一本的书只要2新币,实在是太便宜了。不过我一本都没买,因为太重了,而且,附近大巴窑图书馆借书很方便。
最后选了几本小说跟杂书,发现结帐的人很多,先领了字母,又转了好久才轮到我排队结帐。 排了接近一刻钟才轮到我,有中学生在做义工帮忙包书,临走还有腼腆的微笑跟道谢。 虽然有排队 但效率极高服务又很专业,关键是价格够便宜,所以买完书后的感觉除了累之外还有小高兴!

20120916-010707.jpg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