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 日历中显示农历及中国节气,节假日

Categories: 分享; Tagged with: ; @ September 16th, 2012 20:35

以前我的做法是增加新日历,但去年增加的日历今年已经不能继续工作,最近想看农历,于是继续沿着老路去找日历, 继续在“Interesting Calendars ”中找,没找到合适的农历日历。

后来在设置中发现已经内置了农历!

image

 

设置之后返回日历就可以直接看到。

不过似乎只有农历而没有节气节假日一类的信息, 不过可以通过增加新日历的方法找到中国节假日。

方法继续是:Other calendars – browse interesting calendars,找到中国假节日 subscribe,返回日历后就看到节气、节假日了!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