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2015.

Categories: 垃圾山 December 31st, 2015 22:47

时间过的真快,2015马上就要结束了。

仿佛昨天还在为了14年的1000KM跑步而东拼西凑,而今天已经确定15年的1000KM不可能实现了。 今年只跑了700多KM,雾霾是其中的一个借口,但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太懒。12月初马拉松结束之后只跑过一次5KM,相比去年,懒撒了太多。

除此之外,书也读的极少,当然,酒我也没怎么喝。懒。

今年的马拉松我第一次被归类在30~39男子组,有时候早晨醒来,会被这个简单的数字搞的很低落 ——我以为我可以在30岁之前完成很多,可没想到30岁的时候还得在驾校里学车。

2015就要结束了,回头看看这稀里糊涂的一年,好像可以做的更好一点。我需要感谢所有遇到的人,谢谢你的包容与忍耐,愿朴素与平和陪伴我们。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