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垃圾山 November 8th, 2014 15:52

日历上写着 winter begins,我猜是立冬了。

如果一年有四季,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立冬意味着秋天即将结束,很快就要北风吹,雪花飘。我照旧忙碌在赤道附近绵绵无绝期的夏天里。 而我的家乡夏热冬凉,四季分明。

上次回家是在八月初,湿热的夏天, 晃悠了两周后,我开始盘算着什么时候回家找工作 买房子 娶媳妇这档子非办不可、皆大欢喜的事情。 飞机落地后纠结了几个小时,一觉睡过去,我决定继续随波逐流爱咋咋地。
紧接着去移民局拿了PR卡片。于是多了一个选择,但选择跟爱一样,都能可是潜在的痛苦。

但我还是喜欢秋天,清澈 凌烈 饱满 含蓄。冷气充足的办公室跟窗外飘摇的小树满足了我很多的幻想。这样的幻想让我短暂的活在虚构的季节里。 短短一生,不过几十个秋。

她说,你怎么还不更新?我说我跟你沉浸在生活里,没法探出头来看生活,没时间享受空虚寂寞,怎么能有空无病呻吟故做愁呢。
如果我会画画,一定要画一幅这样的照片,两人坐在秋天的午后,阳光透过所剩不多的树叶撒在身上,小风吹在背后,一地金黄的落叶跟着跑,两人安静的坐着,一言不发。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