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5

Categories: 分享; Tagged with: ; @ October 6th, 2012 1:24

最难熬的一周过去了.

难熬, 不是因为工作累, 而是因为他们都在长假里!

周一早晨我觉得很没精神, 又要上班了, TND, 一点动力也没有, 赖在床上只想颠倒时空,把周一变成周六.

周二的时候跟我的技术老板聊了下过年休假的打算, 还算比较支持, 让我先发邮件给他, 结果一直没有回复! 离过年只有127天了好不好! 麻烦快点批假我才有动力继续上班啊!不然有个毛盼头啊

周三的时候我就开始考虑走上海还是深圳北京青岛?

周四的时候翻了好多机票网站,发现有些廉价航空的机票价格真是便宜, 譬如北京到新加坡甚至有400人民币左右的价格(不含税), scoot的价格也是低的离奇!

周五的时候citibank网站捣鼓信用卡, 打电话要ez-link的激活码, 中午吃完饭还跑地铁站GMT上把信用卡激活了,  从此不必再带一张EZ-LINK了!

嗖嗖的, 终于熬到周五,  下班后跟我哥一起去他们学校校友会的中秋晚会.

红线坐到Somerset,  OrChard Rd上的鸟叫的声音极大, 像<<桂河大桥>>里那一段的鸟叫, 急促拥挤的那种.

有驻新加坡的参赞出席, 不惊讶, 毕竟他们是名校嘛.  令我惊讶的是, 活动中有一个小游戏, 猜诗词的那种, 这位参赞竟然毫不费力的朗诵了苏轼的 念奴娇.赤壁怀古, 而且是抑扬顿挫, 一气呵成的那种. 令人刮目!

还有临近毕业的小孩, 跟我们坐一桌. 我旁边做的是某家欧洲银行的ED,  他在银行做了三十多年了. 小孩很会恭维, 可能因为要毕业的缘故, 就很懂得跟这些管理层的校友交流. 还要宣扬他在使馆下面的学联如何如何做事啊, 在学校如何积极啊等等.  我很反感这样赤裸裸的’表白’, 满心都是蠕动的欲望.   但可能往往都是这些人能够混的开, 混到高层, 混到上流, 人家更有人脉,更有交际能力嘛. 但是我没有, 所以啊, 我注定就是搞IT的低端货[/扣鼻]

活动完就10点多了, 沿着orchard Rd走路去MRT, 路上有很多游客在照相. 我没有认真走过这里, 上次跑这边来只是去Sony收音机. 今天认真看了一把, 比南京路好太多了!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