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2012

Categories: 垃圾山 December 31st, 2011 14:13

2011的最后一天,外面飘着雪花。 房子里很热, 外面很冷。

这一年其实没有太多变化。
收音机里的电池还能用, 每天晚上都能听一会儿947。

2011年的尾巴上, 我回到了新疆。

好久不见。
乌鲁木齐也没有太多改变, 冬天还是老样子,阴沉,灰白。
见了一些同学好友,想跟他们好好叙叙旧, 结果他们把我放倒,再放倒,直到我记不清这是哪一年,直到我莫名其妙的醒来,醒来又醉过去。
这真不是个随便的地方, 想来不一定能来, 想走还不一定能走, 因为他们太能喝了。
回了学校两次, 边边角角都有太多回忆, 甜的酸的竟然都统统变成苦的了,
直到我到了红胡,看到那破桥上零散的关于爱或是理想的碎碎念,哦, 其实大家曾经历过,或深或浅,谁没从红湖的冰上走过?
【谁会像我一样,在此浪漫的回忆】 悲伤的又不止我一个, 我去!有些人往墙上写,往树上刻,如果当年土操场边边上的杨树还在,那该有多少故事可看。
除此之外,还有人往心里刻,这种人是最SB的。
于是后来我又去自习室睡了一觉, 大学里除了宿舍之外,可以睡觉的地方很多。自习室便是其中之一。我想通过小睡一把来烫平那年的痕迹,结果我翻来覆去睡不着。
算了,时间是把杀猪刀,还是交给时间吧。
走走,咱们奔赴下一个酒桌!

他们毕了业,买了房,结了婚,有了幸福的家,贤惠的妻,我看的羡慕,我看的嫉妒。
他们的幸福像一束刺眼的光, 我睁不开眼, 不可久留, 所以我一个地方只睡一次,第二天酒醒就闪。
不是哥不留恋你们, 只是怕被你们的幸福刺伤。

8月,新工作,在路上,做梦。

新工作,一份有人情味的工作。
不过每天班车上的时间很多,于是一直在路上做梦。

6月,找工作

6月到8月, 基本上都在找工作, 面试,十几家公司之后,手里有了主动权。

2月, 观望

从家里回来之后感觉下一个拐点马上来到, 于是顺其自然的等待,就算我不动, 时间也会动。

于是我听着收音机,看看书,打打坐。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