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级

Categories: 垃圾山 May 14th, 2021 23:35

附近的社区案例增多,附近补习中心也有老师确诊,以至于几所学校全部转到线上教学,午饭后看到新闻:

政府今天午后宣布,后天(5月16日)起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最多只能两人一同外出,登门访客每日也不能超过两人。与此同时,所有餐饮场所只能打包,不能堂食。

海峡时报指数跌3%, 立刻买了一点STI ETF,SIA股价跌5%, 昇菘涨10%

家里没囤货,需要买菜,但Redmart已经没有送货的坑了。

晚上睡觉前我女儿一本正经的跟我说:“Later I go to the police station, they will catch you, you want that? ” 哈哈,最近在幼儿园学了不少,已经很能BB了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