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scule by Futurikon (小世界/虫虫危机/微观世界/超级贱的虫子)

Categories: 垃圾山; Tagged with: ; @ December 4th, 2010 16:31

去年在ICS上看过几段, 制作相当精美~无意看到合集, 分享下.

Minuscule 是法国Futurikon公司拍摄出品的一系列昆虫的动画集,Minuscule(源于拉丁词义“微小”)是两个年轻法国艺术家Thomas Szabo和Hélène Giraud的优秀动画作品集。作品的风格非常新颖,其场景和声音效果都是采用现实中真实的东西,而小故事的主人公小昆虫和小动物则是用三维动画技术设计出来的。每集作品只有四五分钟长短,通篇没有语言对白这些,而是以纪录片的风描述虫虫们的生态环境的细节及由此演生出来的故事。这些短篇动画不仅使人们对昆虫世界大开眼界,而且它们非常幽默有趣,富有哲理,因而,不光是孩子们非常喜欢,大人们也一样爱看。至2007年5月止,Minuscule系列他们的优秀作品刚刚获得了2007年所有年龄组最佳电视系列片(Best TV series for all ages)的Pulcinella奖。

网站: http://www.minuscule.tv/

这里是个合集, 90多分钟:

这里有9集的豆单: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7814698
YouTube上比较全的: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bentekr#p/u/12/MHQ95gfQV1I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