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易他老婆是现代SPA的鼻祖

Categories: 垃圾山 April 4th, 2010 22:16

1. 自行车身人面

此人酷似’狮身人面’, 但他不是在埃及, 而且他是活得.

此人现身在三国时期, 系姜子牙的下属, 至于说姜子牙的下属为何穿越到了三国, 在此按下不表.

话说此人有一个重要任务, 安排刘备跟曹操大战. 可这人太好说话, 好声好气的撮合了曹操与刘备坐在一起, 酒足饭饱之后, 竟然打发他们去泡妞打麻将(应该是在成都). 刘备与曹操手拉手出了山洞, 姜子牙立刻现身, 此人剃着牙笑嘻嘻地看着姜子牙, 姜大怒, 一下就把这人变成了自行车身人面, 双手变成了前肢, 双腿竟然成了自行车轮胎!

 

2. 白居易他老婆是现代spa的鼻祖

话说"自行车人面"大哥被姜子牙办了之后, 一路狂奔, 遇西南大旱, 两边稻田几近干枯, 他突然觉得很无聊, 一下子没有了目标, 于是就在稻田里瞎转悠, 一下就转悠到了文革时期的我们村村口断墙之下. 至于说他为何穿越的这么牛逼, 再次按下不表. 只见他立在村头树下, 两眼盯着断墙下的一个陶罐, 陶罐上写了很多, 他不太认识字, 但有一句及其清晰: "白居易的老婆是当代SPA的鼻祖!", 旁边竟然有图为证, 那是相当的栩栩如生, 白居易非常绅士的怀抱着他老婆, 此女极其丰满诱人, 乳房白里透红,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旁边半跪着的一个侍者, 竟然在给白居易老婆刮腿毛!

 

3. 搬家

年后从浦东搬到了长宁, 我时常会做像上面的这种篡改历史的春秋大梦 —– 这些梦太对不住先人们了…

楼道里有神神叨叨黑灯瞎火, 哆嗦着小碎步锻炼的老头, 有时候突然在拐角看到他, 渗的我满身鸡皮疙瘩. 我想他是生不逢时, 或是入错了行,不然他也能整个太空步.

更为奇妙的是, 还有一个老妇女也喜欢在楼道里健身, 她挺着硬铮铮的步子, 走来, 走去, 偶尔弹出太息般的声音.

楼道里另外一个奇观就是某家喜欢在楼道里溜孩子, 还不时发出一些牲畜类的声音, 我总感觉像是猴子撵着猪到处跑时发出的声音.

sorry, 不该这么邪恶.

于是我就在这个奇妙的地方, 淡定的工作, 生活.

相比浦东, 在这偶尔会多了一种叫做诅咒的乐趣.

 

4. 小人物

老刘曾开玩笑的对我说, 我是个喜欢憋气的人. 老刘也说, 谁会在意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呢? 于是我试着让自己躺进小人物的这个模子里, 或许这样, 也只有这样, 生活才能继续淡定的前行, 不过我还是梦想有一天, 柳暗花明, 峰回路转.

当然我知道, 不管多小 都是她的大人物.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心.

悟空啊悟空, 为师好想你, 今晚你变成个女妖精陪为师玩一玩吧!

 

5.东非大裂谷

老刘说, 别人的男朋友都在喜马拉雅山上, 就我一个在东非大裂谷底.

大概这就应了那句: 古来圣贤皆寂寞吧…不然为何我去不了喜马拉雅, 却偏偏留在了大裂谷…

其实俺也曾有一个非洲梦, 亲耳听一听那非洲的鼓声, 去看看那个聋哑的姑娘, 希望她长得别太黑, 不然我如何用鲜花给她配件衣裳….

 

6. 淫淫网与未央歌

找到回年少时的伙伴又能如何, 时空交错, 大家最多只能在觥筹交错间闪过一点点模糊的记忆而已.

可未央歌不同,大学的记忆还没有远到忘却的地步, 那时候我一边努力听课, 一边把小新新的小小MP4夹在电子线路书里…

回想起来那些乱七八糟的狐朋狗友, 却能温润心田, 在人心大旱的时候, 偶尔想想那悠闲惬意,多愁善感的小时光, 真的是久旱逢甘霖, 干柴碰烈火啊!

大学里那些穿肠而过的大盘鸡们, 吃了, 就TMD只能回忆…

我曾经天真的想, 毕业后, 大家想见个面, 多简单, 可事实是木垒的同学一年到头都到不了鸟市一趟, 鸟市的同学也不想到上海来找刺激…

生活艰辛. 唯一的愿望就是付的出能收的回.

 

7. 玻璃杯

那时候Boss很纯情的听着这首歌, 似乎那个夏天大家都喜欢在宿舍里边抠脚丫子边听music.

后来, 66把这首歌唱给我听, 说是她原创的, 我差点喷了.

小文青.

 

8. F6

胡侃:

[66]"我认识的有品味的人都懂老友记"

[我]"我认识的没品味的人都懂武林外传跟炊事班的故事"

[66]"我跟fan常聊起来老友记里的一些经典情节, 然后会心一笑"

[我]"我常不小心吟出诗来,并感叹诗在民间, 不是一般人的李大嘴跟老高的腿是我们的最爱"

[….]

[….]

[66]"宁财神很崇拜F6的, 他曾经的海报都做的跟F6的一样…"

[我]"@#$@$"

侃大山没侃好, 砍伤了自己的面子于是我开始看老友记了.

 

9. 你不能停下来, 停下来现实就会弄爆你_______ 这将是我近期唯一的座右铭, 因为每当我念叨这句话的时候, 我总会不自觉的夹紧腿, 挺直腰, 我的菊花神圣不可侵犯!

 

10: 附赠:

唐僧:悟空,你变成套套吧,今天为师要亲自收拾这个女妖精。
唐僧:悟空,你变成伟哥吧,今天为师要亲自收拾这个女妖精,直到她求饶。
唐僧:今天好无聊……悟空……你变成女妖精吧……
唐僧:悟空,为师已经厌倦这种生活了……你把我变成女妖精吧
唐僧:悟空,你今天变成为师吧!
唐僧:悟空,你今天不用变了…

———————

八戒:嘿嘿师傅!这回啊,可是多亏了我老猪先找到洞口!猴哥才能及时冲进去,把你从那女妖房中救出来,猴哥说在房门口都听到那女妖自以为得逞的尖笑了!千钧一发,千钧一发啊……哎师傅,你唇边怎么有根卷卷的毛?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