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亲友如相问, 一片冰心在玉壶

Categories: 垃圾山 March 15th, 2009 0:03

第一想回的是家. 第二想回的就是新疆.

拌面, 我想吃过油肉的, 要加面, 要吃大蒜
抓饭, 我要抓饭肉, 要喝酸奶, 要带皮牙子的最好是隔夜的咸菜.
喝酒, 我要喝伊力特, 要喝英雄本色.

其实我真是想念你们而已…

学校门口的那拖狗屎还黄吗? 教务处的那帮老师们态度还是很刁吗? 自习室里还有相互亲热,抚摸的男男女女吗? 没关系, 好的坏的, 统统我都怀念.

某天看到一张300块的机票, 从虹桥去到乌鲁木齐, 不过我还是忍了, 没出息的我是不想回新疆的, 恰如很想回家但羞于回家.

 

这是个多雨的季节, 听说真正多雨的时候还没有到来, 我@#$#@$, 继续下吧下吧, 每次下雨的时候我都很想你们.,

包括那些被我称之为:SB, BZ, 老BZ , BT, 老BT, 研究生, Gr的, Rg的同学们, 统统的我都很想你们.

你们曾陪我度过最黑暗与最阳光的日子, 那些历久您新的回忆, 陪伴我在这一个个多雨的夜里, 一步步挪向阳光.

 

如果我会唱歌 我一定要站在最高的山峰, 歌唱我们的那璀璨的青春,  吵醒天地, 同辉日月.

可惜我也许只能哼唧.

不过我还是很想你们.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