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流水帐

Categories: 垃圾山 January 1st, 2015 23:24

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到年底,我总是希望旧的一年赶紧结束,新的一年快点到来。 这并不是因为我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而是因为我又荒废了一年的时间,希望尽快重启 —- 虽然我很清楚,重启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014是充实的一年, 人到三十,我还是第一次觉得过去的一年“充实”

1月1日凌晨从台湾回来后就连滚带爬的忙工作

2月回家过年,路过上海跟同学(天文台测天气的那位)/ 同事吃喝两天; 回来后跑了我的第一个半马,耗时2:45 (Marina Run);

3月去了珠海 港澳,跟阿达西.fan吃了大盘鸡还在伶仃岛上过了一晚;

4月去了泰国,在Ayutthaya骑自行车被群狗追;

5月去了云南,洱海骑了电瓶车,泸沽湖骑了摩托车(第一次);

6月买了Garmin Forerunner 220, 开始记录跑步, 并把数据同步到Strava;

7月用Python写了一个小工具下载Youtube指定用户的所有video;

8月去呼和浩特跟大学时猥琐而亲切的朋友们(Boss, 狗顺, 恐龙)吃肉喝酒,聊人生 撒野尿,在草原上骑马开车, 半夜冻的牙齿打架。回北京时还坐了号称”我们不是卖座,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餐车,在车站外把啤酒喝完后鸟兽散。 赶早晨飞机回家呆了一周, 父亲六十了。

11月去了巴里岛,热;

12月去了马六甲,吃; USS玩一天(HSBC办卡送的票,坐埃及那个ride时吓的叫出来了), 跑完渣打马拉松,4:32;

跑步 骑车

跑步:  1000+KM
自行车:680+KM  (11月起开始骑自行车上下班)

14年竟然有150个小时花在运动上 -> Strava生成的2014 story(cycling)。

image

书 电影 播客

年初翻过几本: 《人子》, 《1980年代的爱情》,《月亮和六便士》,《白鹿原》,《梁羽生散文》,《送你一颗子弹》,《知青变形记》, 《夹边沟记事》,《拖拉机简史》,《雪国》, 《一个人的村庄》,《烽火岛》; 粗体的几本值得花时间好好看;

这一年看了太多电影, 喜欢的:

《亲爱的》,《无物申报》, 动画片《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 《狂怒》(Fury), 《杀死一只知更鸟》, 《美国丽人》,《偷自行车的人

中文常听的:“李峙的不老歌”“新闻酸菜馆”“东吴相对论“;

 

想感谢很多应该感谢的人,但似乎这些应该感谢的人都不需要感谢。 不论你是谁, 当你看到这里,我想说声: 谢谢, 新年快乐。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