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Categories: 垃圾山 August 2nd, 2014 23:45

相比前几年,这个夏天过的很安静。

从2011年夏天开始,每年的夏天都在换工作, 在秋冬适应新的环境,然后在春天准备新的面试, 如此循环了三年。
在我所经历的生活中,所有重大的事情都发生在七月。
譬如七月时需要填报高考志愿,七月时大学毕业,七月时换工作。

报名了12月的渣打马拉松,用渣打卡号打折后约SGD68;

跑步209KM, 25H;

自行车45KM,4H,两次乌敏岛;

CT一次, 无大碍,Siemens的设备;

读书:0

写代码:写了一个小工具下载Youtube指定用户的所有video,Python,这是目前为止我为侄女侄子做的唯一一件事情 — 用来给他们下载动画片的。

工作上的Production support,凌晨4点被叫醒一次。

微信朋友圈里好多七夕情人节的东西,可见很多人要比我无聊许多。
只有寂寞的人才会喜欢特殊的日子,喜欢那些“xx年才一次”的时刻,殊不知,每一天,每一刻都是此生唯一,无法复制的。
我是个胆小怕事的人,不然的话我一定挨个回复:你这个大SB,每一天都是千年不遇的!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