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dobe Captivate 4 要注意的几点

Categories: 分享; Tagged with: ; @ August 28th, 2010 18:01

多次使用Captivate后, 总结下避免出现问题的几点:

1. Vista, Win7没有特殊情况, 都要run as Admin

2. 元素命名:

Never Never Never 在工程中使用中文名的元素!
不要在元素命中使用".", 以往我在导入声音时, 如此命名: 1.1, 1.2, 1.3, 初次使用并无问题, 但再次打开或是复制后打开 发现会有很多copy of 1。… 此后声音完全乱了套

3. 慎重升级到5。 最近装了5, 但发现4的源文件到5的打开有若干问题, 如字体无法自动识别等.

4. 没事不要乱点, 也不要在导出或发布时"取消"

<->



// Proudly powered by Apache, PHP, MySQL, WordPress, Bootstrap, etc,.